椛愺

三百米外人畜不分,五百米外摸黑。

【all原神空】集齐七(划掉)四种元素的哥哥可以召唤神龙吗









“喂,起床了,你这家伙,今天怎么起这么晚?”


流浪者敲门敲了半小时,他见空迟迟不来开门,便运起风团一掌哄开了门。


入目,是四等分的空。


岩空面色沉静地坐在小方桌上喝茶,风空一脸惊恐地拽着欲去开门的草空,顺便还捂住了对方的嘴,雷空坐在床上盘着二郎腿,闭着眼,貌似还没睡醒。


草空愣住了,流浪者也愣住了。


“你们这是……”


四等分的空一同睁眼看向欲言又止的流浪者。


“无丝分裂?哈。”


这个解释连流浪者自己都被逗笑了。


“……总之事情就是这样了,我一觉醒来,床上挤得要死。”草空说完,半捂着脸,不太想看对面的钟离,达达利亚,流浪者,还有艾尔海森。


最后一个是他昨天刚请到壶里做客的,虽然之前就很熟了,但这个突发情况,还是有些……失礼了。


艾尔海森点点头,率先开口:“我没意见。”


这还能有意见?


风空抬眼。


流浪者自嘲道:“这不挺好的。”


挺好在哪里?


风空挠头。


达达利亚:“不愧是伙伴,竟然有这种能耐,那风系的伙伴就归我了吧?”


“啊?”风空最单纯,到现在还没听懂。


钟离先生言简意赅:“岩空归我。”


最后又是流浪者,他眼神非常坚定地转向草系空:“我要草系的。”


艾尔海森看向那个胸前颜色是紫色的空:“那他就是我的了。”


四个空被平均分配,说是要组队探寻分裂的秘密,实际上大家是分开约会。


毕竟这种程度的异变,可是很难遇到的。


“说不定你什么时候就变回去了呢?”非常专业的植物学家提纳里提出一针见血的疑问。


“抓紧机会吧,一天腰疼总比天天腰疼好。”


草空觉得他说得对,然后在自己被他们拐出去之前开了个小会儿。


根据四国开放的时间,四个空有不同阶段的记忆。


记忆最少的是风空,他记忆只停留在蒙德那段。


那时候,空还没喜欢上男人。


大家(?)七嘴八舌地给风空灌输自己有四个恋人的事情,并告诉他:


“不要惯着达达利亚!”


“他撒娇也不行!”


“哦,哦哦……”


风空听得一愣一愣的。


“唉。”看着这个少不经事的自己,其他三空齐齐摇头。


“总之,要学会拒绝。”


“好,这我会。”


于是当这个下午达达利亚问起风空想不想去天使的馈赠喝酒时,对方毫不犹豫地拒绝了。


“为什么?”


“因为我不会。”


看着眼前说话理不直气也壮的爱人,达达利亚简直要笑了。


来自至冬的武人仗着自己比少年高出不少的身高,把人逼到一个角落里,脸上挂着不好招惹的笑容,压低声音问道:“你还记不记得我们之间曾经玩过的‘酒池肉林’——的游戏?”


“?”


这一听就不是个好词啊。


不对劲。


风空想要找机会逃跑,却被达达利亚一把拽回。


“伙伴你跑什么?我又不会吃了你。”







后续彩蛋,糖果解锁。














评论(3)

热度(951)

  1. 共4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